hyplane

爱艺术爱旅行想要追逐却又无能为力的苦逼伪女文青♥

好压抑
完全失去失去方向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以前最憧憬的生活
现在竟成了我最不想要的生活
以前认为最青春的年纪
现在竟成为了最颓废的年纪
不知道怎么办
经常告诉自己往前走
但现在的生活无法不让我敬佩以前小时候那个什么都没有却很有理想有斗志有冲劲的小女孩
以前什么都不懂却什么都不怕
无法不想念以前
无法不喜欢以前的那个小女孩
无法不爱那个养育那个小女孩的那个地方
我真想一辈子留在那里
那里有我所有的记忆
无论我走多远
我一定会回去那里
那里,才是我的青春

评论
热度(3)

© hyplane | Powered by LOFTER